「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暗示自己不開心的文案 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畢竟一個人在外打拼,總會有一些讓自己成長的理由。 2.你相信緣分是不需強求的順道而來,你不想強求更不想湊合,可是你也會因為現實變得著急,變得偶爾茫然不知所措。 3.如果你表現的太堅強,別人就會認為你是堅不可摧,而一再的傷害你。 4.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5.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6.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7.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這就是所謂的焦慮。 8.任何東西只要足夠迷惑你,就足以毀了你。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9.路燈為什么多半是暖色調的,大概是為了溫暖那些孤獨的路人吧。 10.留不住的沙,何不隨手揚了它;放不下的人,就努力別去牽掛。人都有底線,豈能被踐踏;心都有誠懇,豈能被玩耍。愛情也好友情也罷:寧可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寧可笑著放棄,也不哭著擁有。 11.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12.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 13.我不需要有多么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一個永遠不會放棄我的人。 14.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15.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6.感情久了,就不再只是愛了,而更多的是依賴。當失去時,痛入骨髓……我不知道幾個人懂得這感受……只是不幸,我正在經歷。 17.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8.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并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心塞無奈不開心的文案 1. 沒人喜歡孤獨,只是害怕失望,所以選擇了孤獨。 2. 別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了才點你,抽完了又踩滅你。記住,你要跟毒品一樣,讓人為了你,醉生夢死。 3. 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4. 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5. 愛情像存款里的錢一樣少得可憐,孤單和欲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息。 6.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7. 我本身就是個不喜歡熱鬧的孤獨患者,偏偏你就像大眾情人,身邊擠滿了人。 8. 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9. 這個世界,每天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了,可是真心包容你的人,太少太少了。 10. 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到最后的人,到最后沒能陪在你身邊,其實一大半都是被你自己給趕走的,你不得不承認。 11. 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么愛你都只是徒勞。 12. 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3. 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14. 感情沒有對錯,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就算被捅的頭破血流也怨不得別人,你還是會咬咬牙繼續靠近他。 15. 有的人一句話甚至一個眼神都能吸引你,而有的人努力一輩子也得不到你的心。 16. 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活在過去,處處是心結,往前走,從此,處處都是好運。 17. 不順心的時候,你可以像瘋狗那樣發狂,你可以破口大罵,詛咒命運;但到頭來,還是得放手。 18. 有些事,慢慢忘卻,未必不是解脫。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有些愛,輕輕放手,未必不是溫柔。有些苦,默默承受,未必不是成長。 表示心里不開心的文案 1. 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2. 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但不是一個經常開心的人。 3. 我們都在時光里跌跌撞撞地成長,然后一點點離開最初的模樣。 4. 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 5. 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6. 曾經他是我的世界,是我可以撒嬌的懷抱,現在我的世界也沒了,懷抱也沒了,連自己原本的樣子也沒了,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自己。 7. 我可以強忍著眼淚不掉下來,但是忍不住心會痛。 8.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 9. 提著酒瓶搖搖晃晃,笑著摔倒,哭著推開所有人的手,我要怎么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10. 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里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11. 心像數萬根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么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12. 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死纏爛打。 13. 沒有了你,原來天地偌大,其實只有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14. 沒有擁有過你一次,卻感覺失去了你千萬次。 15. 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如果沒有真心,就別擾亂我的心。不是一輩子的人,就別說那些一輩子的話。因為我怕,得不到與你在一起的回應。 16.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17. 原來一個人的孤單不算孤單,想念一個早已離去的人,才是真的孤單。 18. 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這是一只沒有生命的木偶。 一根細線掌控著它的一切。 觀眾們望著這個活蹦亂跳的小人, 并不時為它喝彩。 它似乎無所不能, 一會兒飛檐走壁, 一會兒彈琴吹號。 可惜的是, 它自己什么也干不成, 那根不起眼的細線控制著它的命運。 在線的另一頭, 是一位了不起的民間藝人。 他扯左邊的線, 木偶就擺左手, 從不擺右手; 他扯右邊的線, 木偶就擺右手, 從不擺左手。 這只木偶, 臉上只有微笑的表情, 從未改變過。 即使它可以改變, 我們也明白, 無論怎么變, 都不是它自己的。 這是一只沒有生命的木偶。 它的活動與細線從不分離。 不如再給它變化表情的能力, 讓它該怒時怒,該喜時喜。 但是,這些喜怒, 只在它的臉上, 永遠不能融入它的心里。 因為他沒有心靈, 只有空空的軀體。 偉大的人民啊, 我親愛的兄弟, 別再讓木偶被細線纏系。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憐, 已經遍體鱗傷, 卻還在演別人的戲。 偉大的藝術家們啊, 請幫我想出一計, 怎樣讓那木頭制成的軀殼與細線脫離?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悲, 它演著別人的戲, 已鱗傷遍體。 偉大的學者們啊, 誰能有這樣的勇氣? 讓這殘忍的細線別再折磨這可憐的軀體。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嘆, 它演著別人的戲, 多么無力。 讓人們睜開眼睛看一看啊, 誰是木偶,誰是那不起眼的武器!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哀, 它無力地 演著別人的戲。 不要當木偶, 更別成為那殺人不見血的武器。 讓那些無知的人看一看, 藝術真正的魅力。 偉大的的藝術啊, 你綻放光芒, 照耀我們心中的空地。 你閃耀色彩, 投入我們眼睛的空隙。 偉大的藝術啊, 偉大的神力! 這是一切都不能超越的神圣的境地! 可悲的木偶啊, 你只學到了藝術的毛皮。 我愿探尋偉大的藝術, 把木偶改造成真正的藝術家, 化腐朽為神奇, 創造藝術的奇跡!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五月的懷念 一條粽子, 一個傳奇, 一部歷史, 貫穿上下五千年。 把我遐想, 拉到汨羅江的岸邊, 敲詐勒索。 我看到,一群魚, 無情地撕碎一個詩人的文字。 漂流在的血, 染紅了五月五的天空。 沉在河底的骨頭, 成為一種精神, 以節日的名義, 向五十六個民族, 提示一種愛國情懷。 我,把懷念, 拋進江里, 打撈詩人縱身一跳的背影。 無限的傷, 無限的痛。 風,很冷。 那是詩人的精靈出來, 侵略我吧? 我盜竊李白飲剩的酒, 潑撒在岸邊; 在杜甫的茅屋里面點燃幾柱香, 把詩人流浪的靈魂招回來。 如果上天有眼, 最好給我弄個衛星轉播。 用我的神經系統, 鏈接詩人的胸懷, 讓我的情操, 嫁接到他的筆尖。 傾聽他的呼吸, 感受他的心跳。 他不應該躺在河里, 沉睡。 應該去陶淵明的花園看看, 安居樂業的風景。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arrow
arrow

    j88t7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