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打開靜夜的窗 看見月光涌進來 思念撲出去 躺在起伏的蟲鳴里 一只穿越時空的蟋蟀 統領著人世間的天籟 沿著叫聲尋找 這聲音仿佛來自遠古 在夜空,在墻里,在心底 這只叫在年年歲歲的 熟悉而無形的蟋蟀 有時從心口跳出來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還是在孩提時代,我開始讀沈從文先生的小說,也是因為他的小說,我知道了邊城。 不少人把邊城誤認為是鳳凰,雖然鳳凰也是沈從文的故鄉,但真正的邊城卻是一個叫茶峒的小鎮。茶峒在哪里?“由四川過湖南去,靠東有一條官路。這官路將近湘西邊境,到了一個地方名為‘茶峒’的小山城……”這是沈從文先生在他的小說《邊城》里記錄的茶峒的地理位置。 初春乍暖還寒,我邀上幾個文友啟程前往邊城。當我在邊城依水而立,細細地打量這座如水一般的小鎮時,我感覺她就像湘西的一位普通女子,素雅、安靜、淳樸、清澈……沒錯,邊城就是水做的。一彎清江水溫柔地依偎著她,撫摸著她。生長在江岸的吊腳樓,泛著樸素、陳舊的顏色。江邊多為柳樹,樹干粗壯而嶙峋,柳枝柔順地自然下垂,而嫩綠的柳葉,還需等些時日才能長出來。 沿著高低不平的青石板路,我們一頭扎進老街。但見店鋪林立,招牌大多斑駁,依稀留著茶峒的名字。與《邊城》里那熱鬧的河街相比,眼前的邊城顯得溫婉而靜謐,沒有桃紅柳綠,沒有鶯歌燕舞,仿佛這里從來就是一座安靜的小城。 此時此刻,我只能憑空想象《邊城》里翠翠所在的那個世界,那些劃龍船逮鴨子的端午時節,江面是怎樣的熱鬧,吊腳樓上又坐著怎樣的看龍船的大戶小姐。那樣的情景,那樣的激動,那樣的邂逅,恐怕只能從小說里去重溫。 說實話,我是跟著沈先生筆下的翠翠來邊城的。在邊城水岸,在邊城老街,我的目光會不經意地落在當地年輕女子的身上,我是希望能從她們的身上找到一些翠翠的影子。很可惜,翠翠不屬于現代,她只屬于那個遠去的年代。不過,偶爾從腳邊一竄而過的黃狗,倒讓我覺得像是不小心從小說里跑出來的…… 信步走了幾條街,不知不覺又繞到了江邊的老渡口。清江這邊是湖南的邊城,對岸就是洪安。洪安也是小鎮,雖只有一江之隔,卻已屬于重慶。當年,翠翠就是在這里和爺爺經營著拉拉渡。既然到了邊城,我們都躍躍欲試想要體會一下拉拉渡。遺憾的是,替我們拉渡的是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人,背有些駝,嘴里叼著煙,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相比于心中銘記的翠翠形象,卻是相差了不止十萬八千里。 木船安靜地在江中滑行,我的思緒已經飛遠,望著天空失去顏色的云彩,望著遠處仍然癡癡矗立的白塔,耳畔隱約傳來儺送二佬的歌聲。我默念著《邊城》,默念著翠翠,默念著一份小小的遺憾——竟有一種心疼的感覺! 盡管如此,我在邊城還是找到了一些感覺。這感覺,藏在拉拉渡滄桑的繩索上;這感覺,飄在無聲流淌的清江里;這感覺,留在苗家角角魚的誘惑里;這感覺,足夠讓我記住這座邊陲小鎮……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戀愛日記文案 一、我能想到最好的愛情,是感冒時那杯熱水,是洗好曬干的衣被,是雞毛蒜皮的爭吵,是生氣后還能擁抱。 二、喜歡和撩的本質區別就是:一個動心一個動嘴,一個走心一個走腎。 三、人生都要遇見四個人,第一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后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個是你未必愛但最后在一起的人。 四、聽過三觀最正的一句話:結婚不是女孩嫁到男方家,而是女孩和男孩成長后,分別離開自己的家,重新組建一個小家。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六、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七、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八、不可能天天都是好日子,有了不順心的日子,好日子才會閃閃發亮。 九、有些人,因為新鮮感而愛你。而有些人,是因為看懂了你的靈魂。前者會在熱情消退后離開,而后者可以陪你一輩子。所以愛得再熱烈,也不如愛得有理由。 十、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 十一、對于那些相愛卻不合適的人來說,不愛是遺憾,愛了是磨難。 十二、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十三、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十四、一個人突然聯系你,正常,因為他在找備胎;又突然不聯系你,也很正常,因為你只是備胎。 十五、你大概只有在他身邊卑微過,溫順得像朵沒有骨架的雛菊。很久以后,你在別人眼里都有些高冷了,你才知道,好像你只給一個人低過頭。 十六、真愛需要等待,誰都能說愛你,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等你。 十七、當你旁觀一場愛情,你并不需要去和什么人討論什么才是純粹的愛情,你只要看那兩個人的目光就會明白:愛是用來行動的,不是用來討論的。 十八、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了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十九、愛一個人,從來都不是讓他變得和你一樣,而是接受了你們的不同后,還愿意在一起,無論說了多難聽的氣話,還能記得回頭緊緊相擁。 二十、好的愛情就是:初見時的心動,初識時的甜蜜,相知時的欣賞,熟識后的接納,平淡后的相守,困境中的扶持,流年里的不棄。 艾特對象的戀愛文案 一、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張懸 二、我所貪念的,不偏不倚,恰好是你。眾生皆苦,你為甜上甜。 三、你能看見山,看見海,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目光短淺,只能看到你。 四、恕我直言,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最適合你。 五、我是個平庸無趣的人,只有一點比較特別,特別喜歡你。 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七、我喜歡你,如鯨向海,如鳥投林。 八、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也只有兩個心愿: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九、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星星掉進海里,糖果掉進夢里,而你掉進我心里。 十一、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二、我希望自己可以溫點,再溫柔點,不要皺眉,也不要滿身戾氣,把一生的溫柔都給你。 十三、一輩子和你在一起,那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十四、也許,我喜歡你,就是因為你是我認識的人中,唯一不可歸類的人。——劉瑜《余歡》 十五、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 十六、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十七、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和每天的你。 十八、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十九、不求歲月善待,只求一生被你寵愛。 二十、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戀愛必備的文案 一、初見你,就有種這輩子都要栽在你身上的感覺。 二、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三、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四、我對你所有的偏執與貪心,都來自我對你二十四小時滿滿當當的愛。 五、實不相瞞,實在想你,我還能忍,問題不大。 六、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看盡世間有無。因為有喜歡的人,所以四季都充滿了期待和喜歡。 七、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八、夢里有你,香甜無比;心里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九、我喜歡清晨,因為每一樣事物都是新的面貌,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充滿奇幻與未知卻依舊滿懷期待。 十、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十一、我愛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 十二、不管你心里藏著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訴你,你守你的秘密,我會好好守著你。 十三、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 十四、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十五、世界那么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果汁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光陰都給你。 十六、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十七、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八、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二十、每天給你講情話,把你耳朵寵壞,不給別人機會對你說愛。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arrow
arrow

    j88t7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