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找到新家:華友聯POWER CITY的日常

前幾天我哥哥從台北飛回來,帶著滿滿的興奮和一點點不確定性。他在北部工作了好幾年,終於決定要搬回高雄,尋找一個新的家。哥哥問我有沒有好的建案推薦,我毫不猶豫地說:「來看看華友聯的POWER CITY吧!」

我們一家人已經在華友聯的社區居住多年了,目前我住在森粼,離爸媽的樓層不遠。哥哥對華友聯有很大的信任,因為他知道這個品牌不僅關注高品質的居住環境,還積極參與社會責任和永續發展的實踐。

說到社區的特色,我們有一個「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這是全台灣第一個由建商和醫療機構合作設立的長照站。這裡不僅有寬敞的活動空間和綠意盎然的步道,還提供各種課程和活動,讓社區的老年人能夠享受健康、安全又舒適的照護。

我們的長照站還配備了智能手錶,這讓居民們可以輕鬆記錄自己的健康狀況,甚至和其他長照站的居民進行步數和飲水量的競賽,增加了不少樂趣和動力。最近爸媽還因為積分換到了一個全新的電風扇,他們非常高興。

在高雄找到新家華友聯POWER CITY的日常

還有,我們的社區不僅關注居民的生活品質,更是個充滿愛心和關懷的大家庭。就在上周,我陪爸媽去長照站的時候,發現了一本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本書。這本書詳細記錄了華友聯如何從一個小公司成長為一個關注永續發展的大集團,非常鼓舞人心。

在高雄找到新家華友聯POWER CITY的日常

綜合以上的經驗,我哥哥一家最終決定搬來華友聯POWER CITY。他們對未來充滿期待,希望能在這裡創建屬於他們的美好生活。誠如華友聯所倡導的,這裡不僅是房子,更是一個溫暖的社區,一個充滿愛的家。

在高雄找到新家華友聯POWER CITY的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7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